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王君走访慰问县处级退休领导干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8 17:14:38 【字体:

1月18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王君走访慰问县处级退休领导干部,送去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县直机关工委专职副书记刘江涛参加。

c73e7009f1c748788e871ad2282f6b48.jpg

王君先后来到县政协原副主席高茨英、县公安局原局长曾庆嘉家中,每到一家,王君都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起居、家庭情况,与他们拉家常,聊变化,议发展,谈感受,并对他们为汉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ba7b5853ebd949edb8e1f1506ebc7627.jpg

老领导们表示,感谢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关怀,他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尽自己所能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