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市委组织部到聂家桥乡走访慰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3 10:50:27 【字体:

1月12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兼)姚敦科一行到汉寿县聂家桥乡太子村走访看望脱贫户,汉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王君等同志参加走访慰问。

431fec52c6e648c483165cc3fe568ca4.Jpeg

姚敦科一行在脱贫户陈术才家中进行了慰问,详细了解了身体健康状况、生产生活和子女就业等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村支“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反映,并勉励他们要带头不等不靠,知党恩、感党恩,用勤劳创造幸福的小康生活。叮嘱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要始终将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状况放在心上,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用心用情将党组织的新春祝福和亲切关怀传递到群众心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