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县:举办专家国情省情研修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7 09:05:47 【字体:

1月13日,县委人才办组织举办了2022年度汉寿县专家国情省情研修培训班。湖南康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博溥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湖南中农生态肥业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13名专家人才参加。

此次培训班邀请县委党校教师针对国情、省情讲授了《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百年奋斗,再启新程——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等专题课程,并以学习小组的形式开展了课后研讨会。专家人才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关爱,为他们提供了这次学习交流平台,他们将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在各自的研究领域大胆探索、勇于创新,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开发拥有更多的自主产权和自主品牌,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环湖强县作出更大贡献。

47d149c9e7db4cac83c74d522653fd15.Jpe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