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县委两新工委为非公企业授予“县级标杆党组织”荣誉牌匾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2 16:20:35 【字体:

1月11日,县委两新工委为辰阳街道非公企业岩下荣祺食品有限公司授予“县级标杆党组织”荣誉牌匾。

5a2da36bdbe84af79ee3d7b706187fd9.Jpeg

授牌过程中,岩下荣祺党组织书记表示:此次授牌仪式进一步鼓舞士气、提振精神,激发了党员和员工的工作干劲,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是恰逢其时,有着非常重要意义。

县委两新工委负责人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对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树立抓党建就是抓发展,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要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适应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特点,加强与其他党组织的工作交流,学习成功经验,借鉴先进做法。要加强对党员、员工的思想引领,把党的政策一传到底,通过开展经常性、多样式的主题党日活动,增强党员工作活力,为企业培养出一支业务精、政治强的党员队伍,使企业党建工作更具权威性和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