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王君赴聂家桥乡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3 09:26:26 【字体:

1月12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王君一行前往聂家桥乡开展走访慰问,先后来到困难党员周明友、监测户胡三清和罗先礼的家中,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过节物资和慰问金。

151fe7e83b71486bbf70bd2b0ae53f5c.Jpeg

王君首先看望了困难党员周明友,周明友曾担任村支书,于2008年罹患肌肉萎缩症,长期卧病在床,生活不能自理,仅靠低保金、父母养老金和女儿在外务工的收入来维持基本生活,2021年被纳入社区监测对象。王君详细询问了周明友的病情病因,了解了周明友一家的健康状况、生产生活、子女就业等情况,叮嘱他务必要乐观生活,保重身体,并对他担任村支书期间的工作成绩和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

f90a40c3efc747048ecdd838109a6246.Jpeg

0775015b1358429f9a4ef2a41be30d7d.Jpeg

随后,王君慰问了监测户胡三清、罗先礼,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健康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认真询问他们当前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难题,嘱咐村干部要带着感情做好帮扶工作,按合情合理、实事求是的原则开展好帮扶,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