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市委组织部到汉寿走访慰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0 08:18:58 【字体:

1月7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董建华一行人前往汉寿县聂家桥乡太子村走访慰问脱贫户,为其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王君参加。

33b79d66a229442daa9d5a83976ad9ee.Jpeg

董建华一行走访看望了脱贫户周元枝,详细了解了周元枝一家近期的健康状况和生产生活、就业等情况,并嘱咐他保重身体、坚定信心,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同时,董建华叮嘱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要时刻心系脱贫户生活状况,切实解决他们生产生活中的具体问题和实际困难。

市委组织部将进一步落实落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持续巩固和拓展脱贫成果,助力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