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车世忠主持召开党务群团工作务虚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7 11:37:05 【字体:

1月6日上午,汉寿县委书记车世忠主持召开党务群团工作务虚座谈会。县领导何彦兵、王君、朱向宇、何斌、杨戊参加会议。

8f9b7157ea9b4fbbb9619ae5b182c417.jpg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1年全县党务群团工作,科学谋划了2022年工作。

f44812345b904f939a1c3cc3c7af6d23.jpg

汉寿县委书记  车世忠

车世忠指出,2021年全县上下经受了换届之年的思想波动,稳定了大局;通过公平公正换届,配强了队伍;经历多重考验,锻炼了干部;集中抓了群团工作,凝聚了人心。

就2022年工作,车世忠强调,一要以党建为总揽,夯实基层基础。要建强基层组织,壮大集体经济,创建党建品牌。二要以队伍为重心,推动作风转变。要抓队伍强班子,大力开展特色化学习培训和干部作风整训。三要以思想为先导,促进大局稳定。要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守牢思想宣传阵地。四要以强才为目标,提升干部素质。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强化人才引进;创新方式方法,搞好人才培养;解决人才工作积压的问题,释放人才活力。五要以群团为抓手,激发整体合力。要强化政治引领,切实发挥群团组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凝聚群众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