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省直机关党员教育中心到帅孟奇故居开展实地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3 14:55:30 【字体:

12月2日,省直机关党员教育中心主任陈巍一行到汉寿县帅孟奇故居开展实地调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童成立、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王君陪同。

陈巍一行首先来到了帅孟奇同志生平事迹陈列室,参观了帅孟奇同志生平事迹图片和遗物,倾听了现场教学课《牢狱两度,忠诚一生——帅孟奇两次坐牢的故事》,了解了帅孟奇同志救国、建国、富国思想和忠诚的崇高共产主义精神与品德。随后, 陈巍一行来到位于坡头镇的帅孟奇故居,在宣教厅观看了宣教短片《百年孟奇》,倾听了现场教学课程《投身革命即为家——女共产党人帅孟奇的家国人生》,参观了故居内生活、生产用品以及帅孟奇养女舒炜及其他后人为帅孟奇故居无偿捐赠的珍贵历史文物。

陈巍表示,红色教育基地是新时代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有效载体,要围绕“帅孟奇”深入挖掘红色故事,打磨系列精品课程,将帅孟奇打造成汉寿县红色文化名片。

4f58f351c20c420992d0453e628e1fbd.Jpeg

陈巍一行在帅孟奇同志生平事迹陈列室参观

e01947ceb2b44d8999b78d0c4705213c.Jpeg

陈巍一行在帅孟奇故居前倾听现场教学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