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县第17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顺利结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30 17:05:07 【字体:

11月30日,汉寿县第17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正式结业,结业典礼由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忠主持,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彭绍峰,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县直机关工委专职副书记刘江涛出席。

491b9b15224547009b16f751bd54428c.JPG

bd9bbe09c06a404dbb4eb630692c69e9.JPG

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忠

bc675d8d575b492b8e2021b94f0a0a50.JPG

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县直机关工委专职副书记刘江涛

在结业典礼上,22名优秀学员被表彰,余燕飞等4名学员代表就培训期间的体会和感想进行了交流发言。

b327e41da39b47e2a3c8bf5f8fe1142f.JPG

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彭绍峰

彭绍峰进行了总结发言,从课程内容丰富、教学形式多样、学习氛围浓郁三个方面肯定了此次培训班的办学效果,并就如何巩固培训成果提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强化学习意识,提升理论素养。要牢固树立自主学习、终身学习的观念;要学以养性,广泛涉猎,博览群书,在学习中安身立命,修炼品性;要学以致用,在学习中紧密结合县情、乡情,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要勤于思考,把主要心思放在工作上,多谋事,少谋人;要开拓创新,突出特色,打造品牌,扩大影响;要有前瞻意识、超前思维、全局观念,多学习多工作,多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多和工作对象面对面。
二是要强化党性意识,锤炼党性修为。要养德,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到为政不失德,纯洁党性;要慎行,自觉增强警惕意识,洁身自好,做到管住嘴不乱吃,管住腿不乱跑,管住手不乱拿。
三是要强化公仆意识,牢记为民情怀。要树立正确的名利观,按照人民群众所思、所想、所需、所求来确定工作目标,脚踏实地、扎实工作;要做到摸实情、办实事、求实效,在工作中深入群众,放下架子、俯下身子,到田间里头与广大群众沟通交流、谈心交友,在拉家常、聊琐事中准确把握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要带着眼睛,认真观察民情,带着耳朵,认真倾听民意,带着双手,尽其所能为民办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