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县2021年第三期科级干部培训班结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5 17:00:58 【字体:

11月5日,汉寿县2021年第三期科级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办结业仪式。会议由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忠主持,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彭绍峰,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老干部局局长徐龙前出席。

9bf3ad39fe604b8e9f0ed52f162909ad.jpg

汉寿县2021年第三期科级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

402d451be71f4447be0dd2e8ccbc9b9b.jpg

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彭绍峰出席并发表讲话

彭绍峰认为本期培训班办得非常成功,做到了三个“强”。一是课程设置合理,针对性强。二是教学形式多样,吸引力强。三是组织实施严密,实效性强。

彭绍峰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勤学致用。要保持勤奋治学的态度,努力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本领;要紧密结合自身岗位开展学习,在“学”与“用”之间反复磨砺。二要担当善为。要敢于应对各种风险挑战考验,多经受一些实战的摔打,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增长本领;要以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作为突破口,抓亮点、育典型,推动各项工作提速提效提质。三要慎终如始。要把好“权力关、地位关、利益关”,在思想上获得新境界;要率先自律,以身作则,模范遵纪各项规章制度,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自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