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县召开党员业务管理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3 10:00:10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我县发展党员工作,提高发展党员工作质量和水平,11月2日下午,我县召开党员业务管理培训会,各乡镇(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组织干事,各直属机关党委及县直有关单位党建工作负责人参加培训。

c293c8c3660a4183be4a33fa472f8f31.Jpeg

会上,县委组织部党管办负责人重点对规范和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党员材料审核、全国党员信息系统操作、党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进行了业务辅导,与参会人员讨论了发展党员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难点、易错点,并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党员管理重点工作。

92245c7555674e28a0030e7a1c618123.Jpeg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一方面要严格发展程序。对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严格执行党员发展程序,严格把控发展时间节点,把好发展党员“标准关”。另一方面要严明工作责任。认真履行好“具体责任人”工作职责,切实维护发展党员工作的严肃性,把好发展党员工作“质量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