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车世忠主持召开汉寿县离退休干部2021年政情通报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4 10:50:06 【字体:

10月13日上午,汉寿县委书记车世忠主持召开离退休干部2021年政情通报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功表,县领导朱正权、熊毅、王君、杨戊参加。

33839234935f47d8a017eba99a4e4f89.jpg

今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县上下聚焦发展第一要务,践行惠民第一使命,以“两区”发展和“两链”建设为抓手,抢时间赶进度,补短板强弱项,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进稳增长、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等各项工作落实,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在稳中前行,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车世忠代表县五大家向全县老干部、老同志和所有老年朋友致以重阳节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大家为汉寿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和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车世忠指出,一是交一份政通人和的成绩单,向老领导、老同志致敬。这些年汉寿的基础在筑牢、优势在放大、环境在优化、前景在向好,在超常艰难中干出了新成绩,赢得了好口碑;在超前谋划中把握了新机遇,成就了好格局;在超越常规中探索了新办法,打造了好支撑;在超强担当中展现了新气象,形成了好氛围。二是跑一场薪火相传的接力赛,请老领导、老同志支持。今年的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会旗帜鲜明地提出了“构建一个中心、紧扣四个定位、打造五个百亿产业”的总体要求。实现这个目标要求,需要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更需要各位老干部关注汉寿发展,争当建言献策的先锋;牵线搭桥,争当招大引强的先锋;凝心聚力,争当团结奋进的先锋;钟情桃李,争当帮传育人的先锋;释疑答惑,争当调解矛盾的先锋。三是做一份义不容辞的良心工,让老领导、老同志放心。县委、县政府将更加重视、关心和支持老干部工作,做到老干政策执行到位、老干服务热忱到位、老干经费保障到位,让老干部们的晚年生活更加充实、美满、幸福。

周功表作政情通报,分析了今年以来全县经济社会运行情况。

会前,离退休干部们还集中参观了老干部活动中心、万达广场、高新区中联智能装备配套产业园等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