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县举办第17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9 08:16:45 【字体:

10月18日,汉寿县第17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忠主持开班仪式,县委组织部部领导彭绍峰、刘江涛出席。

e682603553e144f0bd9c229d4469530e.Jpeg

汉寿县第17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

d42b497ae03b4fc09dc0323adfd3ddab.Jpeg

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忠主持开班仪式

1282bb28401f466c86189ee59d7df321.Jpeg

县委组织部部领导刘江涛宣读名单并强调纪律

开班仪式上,刘江涛宣读了班委会、临时党支部委员名单,并强调培训班纪律。

a7e6ae59c0ea444fb89059b32aa89c12.Jpeg

县委组织部部领导彭绍峰出席并发表讲话

彭绍峰就中青年干部成长这个话题与学员们交流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涵养“三气”谋事。要做到腹有书卷气,多读书、读好书,在学习中不断丰富提高,在积累中修身养性,真正做到促涵养,足底气,聚才气。要做到胸怀浩然气,坚持以“正德”为根本,用日积月累的正义和道德,培养刚正不阿的浩然之气,成为有大德大爱大情怀的人。要做到眼含烟火气,戒掉娇气、摒弃傲气,放下身子,自觉深入村组,到田间地头拜群众为师,学会讲群众爱听的真心话、聊得下去的家常话、听得懂的大白话。二是要鼓足“三劲”干事。要有务实担当的干劲,在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征地拆迁等急难险重吃劲岗位上要舍得扑下身子、迈开步子、干在第一线、沉到最前沿,勇于担当作为。要有善抓善管的巧劲,多调研、多观察、多积累,认真收集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创新思路方式。要有久久为功的韧劲,保持坚定的信念和持久的韧劲,认真对待每一件小事,持之以恒,久久为功,积小胜为大胜,坚定不移的践行市委“1234”的总体要求和“五个强市”的目标任务。三是要保持“三心”成事。要永葆进取心,牢固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增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把个人理想与国家民族的伟大事业有效融合,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做出新贡献。要常怀谦卑心,自觉放低姿态,以谦卑的心态、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我、提升自我,时刻保持低调不张扬,谦和没傲气。要不失平常心,不断涵养大格局、宽胸怀,淡泊名利,始终保持一颗平常心,怀着感恩的心态做人做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