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县2021年第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8 15:03:32 【字体:

10月18日,汉寿县2021年第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全县各乡镇(街道)、县直部门共155名发展对象参加本期培训。

培训报到前,县委党校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每名参训对象进行体温测量,查看健康码、行程码。

3fdcee663a1b4d3884c8dd2ebe4fa455.Jpeg

报到现场

38ea1710086843d7b5d4f21e9406d473.Jpeg

开班仪式现场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主要采取教师授课和理论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员们将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新党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发展党员业务知识等内容。

开班仪式上,县委组织部相关组室负责人介绍了入党相关工作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发展对象牢记宗旨、心系群众,做服务的表率,牢固树立群众观念,自觉增强服务意识;二是希望各位发展对象求真务实、干在实处,做实干的表率,切实履行职责,深入基层、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三是希望各位发展对象淡泊名利、防微杜渐,做廉洁的表率,坚守道德底线,不触犯法律红线。

开班仪式结束后,培训班进行了入学测试。全体参训发展对象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刻苦钻研,努力增强理论素养、锤炼党性作风、提高工作能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