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县委组织部传达贯彻常德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9 10:10:36 【字体:

9月28日上午,汉寿县委组织部召开传达贯彻常德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424af9f174d54a3899e086b3ea8b5100.JPG

acc530e97118464180c12b9d2f2bdc8d.JPG

县委组织部部领导彭绍峰

会上,县委组织部部领导彭绍峰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杨懿文在会上作的题为《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 为建设现代化新常德努力奋斗》的报告精神。会议指出,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市第七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提出了打造“一个中心”、构筑“两个枢纽”、建设“三个基地”、实施“四大行动”,加快建设科教强市、制造强市、农业强市、旅游强市、生态强市的战略目标,这是向600多万常德人民发出的政治宣言,是指导常德未来五年发展的行动纲领,擘画了常德未来五年的美好蓝图,吹响了建设现代化新常德的集结号、冲锋号,也给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发出了动员令,令人倍感振奋、倍受鼓舞。

彭绍峰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常德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做好组织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为全力谱写好建设现代化新常德的汉寿篇章贡献组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