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召开全市农村党组织书记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培训示范班筹备工作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4 17:30:04 【字体:

9月24日上午,汉寿召开全市农村党组织书记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培训示范班筹备工作调度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王鹤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县直单位分管负责人及股室负责人参加。

e9b701fd4ac54102bcb5aa4762bf0104.JPG

9ade6aadc58346c5b5d63de81174a2ac.JPG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王鹤

会议宣读了全市农村党组织书记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培训示范班工作方案,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责任单位逐一认领工作任务并做表态发言。

王鹤要求,一是对标对表不变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对照上级有关规定、工作任务部署、培训课程要求,一丝不苟、 一毫不差、一刻不缓的抓好落实。二是见新见巧不落俗。要立足行业特点,彰显汉寿特色,传授可操作、可落地、可推广、可复制的业务知识,防止空洞无物、蜻蜓点水、大而化之。要突破常规,跳出惯性思维,体现个性特色,让每一堂课、每一个现场都达到见新见巧见实效目的。三是落细落小不走样。要按照任务要求,跟单位主要领导汇好报,明确专人负责、把关,倒排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为培训班成功举办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