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王君到聂家桥乡督导乡村振兴和珍珠退养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7 08:33:50 【字体:

9月16日上午,汉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王君到聂家桥乡督导乡村振兴和珍珠退养工作。

26af090ed1014a9783585d0fba61f1f5.Jpeg

在太子村,王君听取了驻村工作队、乡党委负责人情况介绍,了解该村有关项目的推进情况,审阅村庄发展规划。王君对目前太子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并鼓励乡、村两级干部再接再厉,持续推进相关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随后,王君实地查看了聂家桥乡珍珠退养现场,督导退养工作。王君指出,珍珠退养是一项政治任务,镇村两级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以坚定的信心打赢珍珠退养攻坚战;行动上要坚决有力,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做细做实养殖户的思想工作;责任上要层层压实,坚决克服观望、“推怕躲”思想,力争9月底前全面完成珍珠退养任务。

449892d35ccb4195864c71bb18ff5b30.Jpeg

最后,王君前往堤北社区走访慰问乡村振兴结对帮扶对象胡三清,和他进行了详细交谈,了解其家庭经济状况,并送上了慰问物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