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县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6 15:33:04 【字体:

9月15日上午,汉寿县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正权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熊毅、王君参加。

c0aab2e516e947b897c7580d6964db62.jpg

朱正权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性,从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高度,认真做好新形势下的老干部工作,把党中央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政策认真落实到位;要抓住重点,落实好离退休干部的政治生活待遇,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各成员单位要在政治上充分尊重和关心老干部,在生活上充分保证老干部权益,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作用,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abc00fe1120041d9bdf4a062362209e4.jpg

会议听取老干部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