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召开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5 18:00:07 【字体:

9月15日上午,汉寿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县委书记车世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正权主持会议,县领导熊毅、王君参加会议。

392115e19cea49f59b460c3aa9933248.Jpeg

会议明确了汉寿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及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县级领导联系服务专家名单、人才引进流程及人才奖励津补贴发放程序;研究讨论了《汉寿县打造人才聚集高地的若干措施(试行)》《汉寿县引进高层次人才配偶就业安置实施办法(试行)》草拟稿及各单位人才新政配套措施。

10b7ee7dcb774a92bce6c725e30cc83a.Png

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县委书记车世忠

会议最后,车世忠就人才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思想上弦,提升人才工作的认知认同。人才就是人气、人脉、人望,要清醒认识人才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措施上手,创新人才工作的方式方法。要用心引才、贴心惠才、细心育才、精心用才,尽最大努力、最大可能,用好用活人才,释放人才最大效能,实现人才最大价值。三是责任上肩,促进人才工作的落地落实。要加强领导促合力,对标对表抓落实,强化考核出成效,加快建设一支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人才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