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王君到聂家桥乡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1 11:37:14 【字体:

近日,汉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王君深入聂家桥乡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太子村,王君详细了解当地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聂家桥乡党委书记解哲就全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王君强调:一是防控宣传要加强。做好政策解读及防控指引,让疫情防控知识入耳入脑入心,规范引导群众落实健康防护措施,主动配合参与,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实现联防联控;二是免疫屏障要筑牢。强化组织安排,优化接种服务,保障现阶段15至17岁未成年人群的疫苗接种及18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清零”工作安全有序进行,确保接种对象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应接尽接;三是防控措施要到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确保要求执行到位、防护消杀到位、精准管控到位,切实筑牢安全屏障,保障群众健康安全。

e7e3f886dff74259a43e6fae30864607.Jpeg

94a326759f6e4df299e919f93817003a.Jpe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