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防疫进行时 青年勇担当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0 15:22:07 【字体:

疫情当前,他们迅速投身在防疫一线;人员短缺,他们身兼数职也要扛起防疫大旗;集智聚力,他们助力提升基层防疫效率。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基层青年干部。

ca2be191652d434da288cfcc4b246371.Jpeg

逆行而上,诠释青年担当。疫情就是集结号,坡头镇青年干部先锋队闻令集结、迅速行动。90后领导干部——汉寿县坡头镇党委副书记周志强同志,带领全镇十几名青年干部立马投身到基层疫情防控中来,以实际行动诠释青年担当。

47cc51a9477f4252b9df852a23234413.Jpeg

任劳任怨,刷亮青春底色。入户宣传、信息登记、体温测量、风险排查……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青年先锋队的身影。反复核查摸排到人到户的健康信息,督导检查到村到人的防疫措施。青年干部们不辞辛苦,在一线守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

5a9922193841461ebc5fba9e3589ca01.Jpeg

坚守岗位,彰显青春力量。有的青年领导干部舍小家为大家,留下嗷嗷待哺的小孩坚守在基层一线;有的青年干部,顶着炎炎酷暑连日值班值守好几天,身体早已吃不消,仍奋战在疫情一线。像这样的青年干部,在镇村干部里面还有很多。在他们的鼎力支持下,汉寿县筑起牢固防疫墙。

在这场无烟的战争中,除了一线的医护工作者,汉寿县的青年们冲锋在前,充分做到人民群众哪里需要,他们就在哪里。在这防疫阻击战中,他们用实际行动书写着无悔的青春篇章,为守护百姓健康贡献出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