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王君深入聂家桥乡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09 11:07:41 【字体:

8月5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王君深入聂家桥乡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8040d2aadb1e45fab1e534a1e1c495a0.jpg


王君每到一处,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一线的防控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


9bac8f4b7a3a4a63b1b0b4d06a7ad94a.jpg

王君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关键的时间节点,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警醒,克服麻痹思想。一是细节要落实到位。要加强卡口排查和近期外出返乡人员的排查,不放过任何一个可疑点、可疑处,织好织密疫情防控网。二是措施要落实到位。要严格按照防疫指挥部的要求,围绕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重点环节把疫情防控的各种举措从严、从快、从细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去,坚决守住“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底线。三是保障要落实到位。安排好一线工作人员值班换岗,搞好后勤保障,为他们提供必要的工作条件,做好生活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