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组工干部在“疫”线 ——汉寿县组工干部高扬党旗见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09 10:59:19 【字体: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汉寿县组工干部挺身而出、积极作为,走在前、作表率,在抗疫中践行初心使命,用对党绝对忠诚的担当书写抗疫故事。

deb5454f6e7a467a9fd630db3437fcc7.Jpeg

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万成斌督导值班值守情况

县委组织部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组织全体干部充分发挥组织部门优势,第一时间作出部署,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您好,请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并佩戴好口罩。”“大爷,帮您测下体温,请问近期您和家人离开过汉寿吗?”......部机关干部奔赴无物业小区联营公司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做好入户排查、体温检测、防疫消毒、宣传引导、值班值守等,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筑起了一道生命“防护墙”。

45eb05c4102044e9985d400e20fac087.Jpeg

开展入户排查

3d94dff45f074a0eb90d91f6ef65af94.Jpeg

执勤点值班值守

同时,县委组织部号召全县1541个基层党组织和3.57万余党员干部行动起来,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抗击疫情第一线,在疫苗接种、核酸检测和监测、排查、预警、宣传等各环节工作中冲锋在前,全力以赴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并认真收集整理一线素材,及时宣传推介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先进事迹、先进典型。

2b7ef312cfd541c0a0840cf40c0dd96c.Jpeg

对夜间进入小区人员进行检查登记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众志成城,没有跨不过的坎。全县组工干部将和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一道坚守信心、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