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梁仲到我县督导换届风气监督责任落实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9 08:19:08 【字体:

7月28日下午,汉寿县召开换届风气督导情况汇报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仲听取汇报并提出要求,县委书记车世忠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功表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c22cd7d77bef47d2b349dd9903e34966.jpg

会上,车世忠从强化组织领导、严格选举程序、严肃换届纪律三个方面汇报了汉寿县换届风气监督责任落实情况;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何彦兵汇报了履行换届风气监督责任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王君汇报了履行换届风气监督直接责任情况。

affa2d7586134545bfe4eeffa961d07a.JPG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仲

57122f95a4404b36a5153ae3cd27145c.JPG

县委书记车世忠

4e8fcc17ab7d4c8e8f0c33e31e96f1a5.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功表

梁仲对汉寿县换届风气监督责任落实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对下段工作进行了指导。梁仲要求,政治责任务必落细落小,“四大家”班子成员要带头履行“一岗双责”,全程跟进分管领域的风气监督。纪检、组织部门要把换届风气监督融入各项制度、程序执行的全过程,确保整个换届“零差错、零失误、零污染”。监督指导务必抓严抓实,换届风气现场督导组,在大会期间必须与参会代表同吃同住同开会,聚焦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开展风险排查,及早进行隐患排查和风险评估。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真督实查警示教育开展情况。查处问责务必从严从快,务必对拉票贿选行为实行零容忍、严查处,对干扰换届等违规违纪违法行为,一律快查快处、一查到底。严厉打击诬告陷害行为,旗帜鲜明地为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干部鼓劲撑腰,对借机诬告、诽谤、陷害干部的行为,务必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