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县2021年第二期科级干部岗位培训班顺利结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5 09:53:53 【字体:

7月14日上午,汉寿县2021年第二期科干班正式结业,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万成斌,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老干部局局长徐龙前出席结业典礼。

13ab2f96f4854c6c987f98abf108d943.jpg

 结业典礼上,匡稷民等24名优秀学员被授予了表彰,何静等4位学员代表就培训期间的体会和感想进行了交流发言。

cdba094661fc46d49c0a355d9fb7f9d3.jpg

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万成斌

万成斌作总结发言,从内容丰富更有启迪、形式多样更有新意、组织严密更有效果三个方面肯定了此次培训班的办学效果,并寄语学员:一是既要有学以致用的自觉,更要有学无止境的进取。保持学无止境的进取状态,深学党的基本理论,精学本职业务,勤学急需技能。把学习的最终成果融会贯通,运用到自身工作中。二是既要有鸡毛蒜皮的坚守,更要有星辰大海的追求。多为群众做几件好事实在事,在鸡毛蒜皮的琐事中坚守,在默默无闻的坚守中成就。三是既要有建功有我的激情,更要有脚踏实地的执着。把主要精力用在干事创业上,将创业的激情与实干的态度结合起来,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少说多干。四是既要有遵纪如铁的自律,更要有感召他人的力量。牢筑拒腐防变的堤坝,把好“权力关、地位关、利益关”;率先自律,以身作则,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