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王君到堤北社区调度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1 10:42:15 【字体:

6月30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君到聂家桥乡堤北社区调度乡村振兴工作。

d6e5b91be7a340e1b2fc16ec80a9085b.jpg

ecc3c17e899e4a63b079153ed2349258.JPG

ed4a83ccc8eb437faf5d160cd791dff1.JPG

会上,堤北社区负责人介绍了该社区基本情况,驻村工作队汇报了工作计划,后盾单位、援建单位和乡党委负责人依次作了表态发言。

王君强调,一是强化认识,形成共识。要把党的乡村振兴战略真正落实到基层,必须做到脑中有弦、肩上有责、心中有数,做乡村振兴的排头兵。驻村帮扶工作队要懂村情、知民情,确保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二是突出重点,打造亮点。要从群众实际出发,搞好细末功夫,不能“等靠要”,增强社区自我造血功能。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按照项目建设计划,一个一个抓落实。搞好特色产业打造,完成花椒产业升级,在蔬菜采摘观光,休闲拓展基地多想办法,形成规模特色产业链。做好亮点宣传推介,加强向上推介与向群众推介,特别是惠民政策要积极向群众宣传,得到群众支持,进一步扩大堤北的影响力。三是传导压力,凝聚合力。要压实责任。组长单位要履行好牵头职责,搞好沟通汇报、产业扶持和项目的包装打造;行业部门要认真履职、尽心尽责,抓好任务落实;乡镇党委履行好主体职责,主动汇报、主动作为、主动沟通。社区履行好具体责任,做好相关沟通、汇报、衔接和规划工作,真正做到实际实用实效。要强化担当。工作队员要知难而进、迎难而上、主动作为。要严明纪律,严格按照驻村要求开展工作。在各部门的配合下,在乡镇党委的具体指导下,在工作队和社区总支的齐心协力下,共同推动堤北社区的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