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县组织3万多名党员收看常德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1 10:33:50 【字体:

6月29日上午,常德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召开,汉寿县组织全县3万多名党员采取集中+自主的方式同步收看。

f204f766e2fb4d968528d2898d637eaa.Png

22e977c33c294410bce197f08a9fef9b.Png

3e3c0c00c4a54634bc38ee8988b09354.Png

287f6307259f4e349358c9bc46772648.Png

集中观看

5d525a9f9b194ac484f10a7f83e5e986.Png

沧港镇八鸽山村党员程功华因身体不适在卫生室打吊针,也坚持要与村里其他党员一起观看常德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感受七一氛围。

104ea95c2c6d48b2a417ac3a212ef17a.Png

5444eff504724e16ab16ab1a2bebf2a9.Png

91d7f5e7447b4d4a9b4ad7535f1ec17c.Png

流动党员通过手机、电脑自主观看

853d963b7fd04e23978e8e29c0eae41c.Png

a6be1d493c9746afa12c24004840d3aa.Png

集中宣誓现场

表彰会上,常德市委书记杨懿文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讲授专题党课,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邹文辉主持会议。


会上,常德市“两优一先”名单正式公布。为表彰先进、树立标杆、弘扬正气,常德市委决定授予黄政等100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唐玮泽等100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中共常德市武陵区纪委监委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等100个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并予以表彰。

同时,常德市委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常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收看完后,我县党员纷纷发言,讲述自己的感受体会,来听听他们的“真心话”吧!

罐头嘴镇南赶村农场支部老党员刘政治: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年之际,我作为一名老党员感到十分激动和自豪。我深刻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我们的国家变得越来越好,在今后,我会向先进看齐,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牢记党的宗旨,积极支持村支“两委”工作,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株木山街道鸭东社区总支书记袁志刚:我作为基层干部,一定会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帮助群众解决问题,把为民服务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之中,脚踏实地干事业。

丰家铺镇龙津社区党员陈光荣:通过今天观看常德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感触很深,启发很大,我们的党是一个伟大的党,在危难时勇担当,在奉献中行使命!我一定紧跟党的步伐,向先进学习,争做一名优秀的党员。

沧港镇军刘村流动党员周琴:很幸运自己是中国共产党这个百年大党中的一员,同样幸运自己生活在这样一个繁荣盛世。通过今天观看市表彰大会,让我们年轻党员很受启发,我们也会对比先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行业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朱家铺镇机关支部党员龚钰洁:100年的风雨兼程铸就100年的光辉历程,蓦然回首,岁月如歌。我们要以建党100华诞为契机,以这次表彰大会为动力,以这些事迹为榜样。作为一名基层纪检专干,我更要坚守我入党的初心,做好一名纪检人,向先进学习、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甘于奉献、一心为民,为全镇发展做出新的努力和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