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县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9 11:13:10 【字体:

6月28日上午,汉寿县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召开。县委书记车世忠讲授专题党课,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功表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刘静、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袁佑清、县政协主席刘毅翔等全体在家的党员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c35e518f54834e8bbbab98013b2ea58a.Jpeg

庄严的《国际歌》奏响,表彰大会正式开始。大会为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48622fbae478495c933c3e06c10e517c.Jpeg

c83c4e4d1c174f5d964105e7a886a1db.Jpeg

在专题党课上,车世忠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全县党的建设的各界人士和广大人民群众表示衷心的感谢!

bebb6f74948b45298e9ec3b5261e1bf7.Jpeg

车世忠指出:一是回顾百年党史,我们要汲取奋进之力。要从党的革命精神中坚定信仰。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作为湖湘儿女,我们要在缅怀革命先烈中传承革命精神,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始终做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奉者、坚定实践者;要从党的奋斗历程中坚定信念。从改天换地的兴国大业中坚定信念,从翻天覆地的富国大业中坚定信念,从惊天动地的强国大业中坚定信念;要从党的初心使命中坚定信心,中国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有信心、有能力实现这个目标。

二是面对当前形势,我们要扛起担当之责。要担当全局,处理好当前和长远、整体和局部、重点和一般的关系;要担当领率,在思想上敢于“破冰”、 行动上快速“突围”、 机制上及时“跟进”;要担当道义,坚持实事求是,维护公平正义,坚守原则底线;要担当危难,大力弘扬攻坚精神、奉献精神、团队精神;要担当重压,正确认识压力、正确对待压力、充分借助压力。

三是开启新的征程,我们要涵养为政之德。要涵养对党忠诚的大德,忠诚于党、忠诚于组织、忠诚于事业;要涵养为民分忧的公德,实事求是察民情、尽心尽力解民忧、全心全意保民利;要涵养律己从严的私德,敬畏法纪、敬畏权力、敬畏监督。全县1500多个基层党组织、3.6万名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砥砺奋进,为谱写“宜居宜业宜游的环湖强县”新篇章,创造出新的更大辉煌!

周功表要求,要在内容消化上走实,让精神落地生根;要在榜样学习上走深,让先进枝繁叶茂;要在工作落实上走心,让发展开花结果。

刘静在会上宣读了表彰通报。

张祖爱、邱璐、代金辉、曾培安代表“两优一先”在会上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