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县“颂党恩 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隆重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9 11:05:59 【字体:

颂建党百年,贺百岁华诞。6月28日下午,汉寿县“颂党恩 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在县工人文化宫大礼堂隆重举行。县委书记车世忠,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功表,县委副书记刘静,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袁佑清,县政协主席刘毅翔以及全体在家的县级领导观看比赛。

cb87133e2c3448c187a518ab56c39e34.Png

比赛现场,阵阵歌声嘹亮动人,大屏幕上重现一幕幕红色经典。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20支代表队的1000多名合唱队员参加比赛。他们用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真挚热烈的赤子情怀,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歌咏比赛在大合唱《不忘初心》《祖国不会忘记》中拉开帷幕。《映山红》《保卫黄河》《绣红旗》《长江之歌》《珊瑚颂》《祝福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走向复兴》等40多首耳熟能详的经典红色歌曲回荡在耳边。一首歌,一段旋律,一个歌声背后的故事,诠释一份难以割舍的家国情怀。各参赛曲目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参赛队员的深情演绎,不仅唱响了中华儿女对党的感恩之情,更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祝福。

db4ba0d6b78a49cebedb7edc263b8fb6.Png

6145373f6c8f45ce967646ace1d2960c.Png

歌咏比赛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灿烂阳光下》中圆满结束。现场观众挥舞着手中的党旗,和演唱者们一起纵情歌唱,唱出龙阳儿女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党的无限热爱、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经过激烈角逐,宣传部直属机关党委、县委党校、教育系统获得特别奖;县委办直属机关党委、政府办直属机关党委、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得一等奖;县纪委监委等9个参赛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直属机关党委等8个参赛队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

1ff8c706acc543fe8d60befe332b9e0e.Png

efd7640e2c0542b1bb96455f514ef1d2.Png

车世忠、周功表、刘静、袁佑清、刘毅翔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奖。县直正科级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宣传委员、宣传专干,中央、省、市驻汉单位主要负责人观看比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