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县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4 11:21:45 【字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日前,在帅孟奇故居广场前,坡头镇20名新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许下铮铮誓言,宣誓后,新党员还聆听了题为“牢狱两渡、忠诚一生——帅孟奇两次坐牢的故事”的专题党课,参观了帅孟奇故居、观看了帅孟奇生平事迹影片,现场接受党史教育。

连日来,汉寿县各单位在革命旧址、党性教育基地等地广泛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共同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d57bd894b5b04525974fa22d5ddbd8f6.png

“这一刻,我们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从这一刻起,我们一定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忠诚信仰,时刻保持昂扬的朝气、奋斗的勇气,让这面党旗高高飘扬在惩治罪恶、维护稳定的战场上,更要做一颗默默无闻的螺丝钉,时刻坚守在汉寿公安的每个岗位上。”6月23日,县公安局陈伟杰在该局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上作为代表发言,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和做好本职工作的决心。

5b4960780b5b4928b52c5d26715c4923.jpg

“七一”前夕,我县组织新党员集中宣誓,给他们庆祝第一个“政治生日”,切实增强了新党员的仪式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意义重大。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精神追求,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岗位上创先争优、模范带头,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用不懈奋斗兑现庄重承诺。

据悉,今年上半年,全县共有710名发展对象加入中国共产党,新鲜血液加入党的队伍,彰显出党的强大生机与活力,展现出党的事业兴旺发达、欣欣向荣的蓬勃气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