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县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1 08:45:19 【字体:

6月18日下午,县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会,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万成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老干部局局长徐龙前主持会议。

93adf4b32d2b452f9ae01f5cf708c13d.jpg

会议领学了毛泽东《改造我们的学习》、习近平《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 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内容,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方正中作了中心发言。随后,开展了“阅分享 共成长”读书交流分享,两名干部依次交流了读书心得。

b25bd9c777054efabe1bbd6933a63496.jpg

会议强调,要自觉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真正把明理、增信、崇德落实到力行上,把推动组织工作开新局作为衡量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紧盯重点,注重创新,攻坚克难,以强烈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环湖强县”提供有效的组织保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