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县:2021年第二期科级干部岗位培训班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7 08:36:59 【字体:

6月16日上午,汉寿县2021年第二期科级干部岗位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王君就如何搞好学习与学员交流了三点意见建议。一是提高站位学。要深悟新思想,深入、系统、全面地学习党的创新理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领导干部。要深悟新要求,主动把自己置身于全县经济发展的大格局之中,理清工作思路、探索工作方法、提高管理水平、积极献计献策。二是拓宽视野学。要学先进,从看先进、学先进中警醒自己、反思自己,担当破难的精气神够不够,加快发展的责任心强不强,使学习的过程变成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的过程;要赶先进,带着问题、带着目标,从先进地区、先进做法中找思路、找答案、找办法,奋起直追,不断提高驾驭市场经济、领导创新、组织管理、依法办事的能力。三是注重实践学。用好调查研究这个法宝,把调研与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要真走,走进群众、走进农户、走进企业,常态化的走,反复的走,在思考中调研,在调研中思考。要真看,想方设法与群众打成一片,与群众交朋友,让群众掏心窝子,讲真心话,才能了解真问题、掌握真情况。要真思,善于把上级精神与部门实际相结合,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

374688e8d3a04cd1bbbbe854b68c186f.Jpeg

8a68ee9d829e451580162d63cb5d6fc4.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