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县召开2021年驻村工作调度会暨业务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2 09:14:07 【字体:

5月28日下午,汉寿县召开2021年驻村工作调度会暨业务培训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方正中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县乡村振兴局局长李进主持。

dec80aabd16a484b871343f0e876348e.jpg

1a41d1594ad14c1f83e70f544b651306.JPG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方正中

会议领学了《2021年县派乡村振兴工作队工作方案》,解读了《2021年度汉寿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要点》,并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方正中强调,思想上要提高提升提振。开展驻村工作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任务的需要,驻村干部要提高站位、提升认识、提振精神,坚定历史责任和时代使命,满怀激情开展工作。工作上要用心用情用力。驻村干部要迅速进入角色,明确工作职责,细化任务清单,充分发挥支持和帮助作用,全脱产用心用情用力抓好工作落实。作风上要从严从紧从实。强考核,将逐人逐队建立考核台账,就帮扶情况、驻村情况和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强保障,要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保障驻村工作经费的相关政策,确保待遇一分不少;强督导,驻村办通过电话和实地督导方式,采取不定期督查,推动驻村工作落细落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