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1年第五次集中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6 15:09:31 【字体:
5月25日上午,汉寿县委书记车世忠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五次集中学习。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功表,县委副书记刘静、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袁佑清、县政协主席刘毅翔等全体在家的县级领导参加。

3fd94e7dea74479ba19d08c29604aef0.png

结合学习内容,车世忠强调,一、要严守换届纪律。换届纪律的好坏,关系到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能不能落实,关系到政治生态的优劣,关系到换届工作的成败。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吸取警示片中的案件教训,高度警醒,带头严守换届纪律,坚决解决防止类似案件发生。要正确面对个人的进退留转,始终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服从事业需要、服务工作大局、服从组织安排。二、要严格廉洁自律。大家要以违法违纪案为鉴,深刻反思,从中吸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要坚持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要以老一辈革命家为镜,严格家风家教,管好家人。三、要严明整改责任。要压紧压实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责任、巡视整改责任。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折不扣完成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的整改销号。特别是在农业面源污染防治过程中,要整体联动,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打好农业面源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好化肥减量整改工作,高效推进珍珠退养,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还洞庭一湖碧水。

2eae439bc8c84f748726ab74f106b9c8.png

汉寿县委书记  车世忠

就巡视整改工作,车世忠强调,认识务必端正,措施务必有力,进度务必加快,督导务必从严,要提高政治站位,对照整改方案提出的措施抓好落实,要加快整改力度,对整改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严重影响整改进度的,严肃追责问责。

a5a23328c66c40ea811fabfd991a3b1e.png

汉寿县委副书记、县长  周功表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何彦兵传达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及省委办相关文件精神。
副县长、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宋万林、吴金作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中心发言。
生态环境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农村环境中心主任吴根义从“我国水环境变化态势与存在的问题、农业面源污染现状及发展趋势、农业面源污染防治总体战略、农业面源污染防治措施”4个方面作了专题授课。
会议还集中观看了换届选举警示教育片《镜鉴》。

正科级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区)党(工)委书记、部分驻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集中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