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县2020年度公务员初任培训班结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6 15:02:08 【字体:

近日,汉寿县2020年度公务员初任培训班结业仪式在汉寿县委党校举行。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干部一组组长刘江涛出席,县委党校副校长粟宗权主持。我县共有72名新录用公务员参加本次初任培训。

3e63978bb06a4c6c804bd88d66f1f0a8.Jpeg

结业仪式上,来自县委组织部的朱文刚同志和沧浪街道的范子珺同志作为学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谈了自己参加初任培训的感受和体会,并代表新录用公务员承诺:要珍惜党和人民的信任,把培训的收获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刘江涛对新录用公务员顺利完成学习任务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初任培训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较好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全面总结了此次初任培训的相关情况。同时,对新录用公务员寄予了“五多”寄语:多读书、多做事、多动笔、多运动、多修身。

b08bff715c804201ab694d19f693d997.Jpeg

本次培训的课程设置丰富、合理,课程安排学习新《公务员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公务员应用写作、保密意识教育、公务员诚信及礼仪教育、国家安全法规宣讲等,课程突出提高初任公务员能力建设这一主题。

初任培训让72名公务员在身份转变、角色转变、岗位转变后,实现了思想的进步、知识的更新、能力的提高、素养的增强,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更好地履职尽责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更加坚定了牢记初心使命、一生奋斗奉献的使命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