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县:举办韶山干部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授牌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6 14:50:33 【字体:

03c9c471af5143888a951a028e9ca59c.Jpeg

de821942bc7a43e582a5cc72ca49f2ce.Png

5月25日上午,韶山干部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在汉寿县帅孟奇同志生平事迹陈列室举行。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副校(院)长、韶山干部学院院长(兼)蔡文辉,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杨琦明出席,县委书记车世忠,县委副书记刘静,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熊毅,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君参加。

87267defa30349aa94779e18fa11d964.Png

授牌仪式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兼)姚敦科主持。

0985efdf7d0a46518a66b008af83cc61.Png

授牌仪式上,车世忠简要介绍了帅孟奇同志故居、帅孟奇同志生平事迹陈列室概况以及党员干部现场教学活动开展情况。同时强调,韶山干部学院现场教学基地在帅孟奇同志生平事迹陈列室挂牌,是省、市对我县干部教育现场教学基地建设工作的肯定,更是一种鞭策。汉寿县委、县政府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基地建设和管理,强化党性教育功能,促进服务升级,真正用好用活红色资源,为干部现场教学提供强有力支持保障,使基地真正成为干部教育培训的第二课堂。

55e64dfa11724595a45370d2cdf99cde.Png

蔡文辉在帅孟奇同志生平事迹陈列室授牌,王君接牌。

姚敦科就韶山干部学院现场教学基地在帅孟奇同志生平事迹陈列室挂牌表示了祝贺,他指出,希望汉寿以此次授牌为新的起点,继续就承载帅孟奇精神的教学活动进行打磨优化,不断创新教学模式、打造精品课程、强化机制保障,推动基地进一步提质升级,真正把基地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党员干部铸牢理想信念、淬炼坚强党性的“红色熔炉”。

62e5c6863f8848b8bef4da35ccaa0adb.Jpeg

仪式后,蔡文辉一行参观了帅孟奇同志故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