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县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4 08:39:37 【字体:

5月21日下午,县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万成斌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老干部局局长徐龙前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72725d18b87942d6a91d994690917b4e.JPG

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研讨

e94fcc7d2df045c4a1edd04c11777dbf.JPG

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万成斌

会议领学了《为人民服务》、《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节选内容。随后,万成斌作了中心发言,他指出学史崇德,旨在立德固本、对党忠诚;重在修德正身、为民造福;贵在守德致远、修身律己。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史崇德”的要求,站在新时代新发展阶段的起点上,在回望中国共产党百年筚路蓝缕、苦难辉煌的历史中,追寻初心使命,赓续精神伟力,凝聚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强大力量。

35245668dfc04404ab1706343d0ad651.JPG

d71a8419b0fd4e0cbaeb1ccc4ca8315f.JPG

道德讲堂活动

接着,开展了以“诚实守信”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活动中,大家作了深刻反省,歌唱了《诚信之歌》,学习了全国道德模范“信义兄弟”的感人故事,并诵读了“信不足焉,有不信焉”等经典名句,思想得到进一步净化、境界得到进一步提升。

大家纷纷表示,本期道德讲堂内容贴合实际,形式生动丰富,今后要谨记活动中所作的道德承诺,履行职责使命,诚实守信,争做新时期的优秀组工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