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县:2021年第一期科级干部岗位培训班顺利结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9 14:46:46 【字体:

5月18日上午,汉寿县2021年第一期科干班正式结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老干部局局长徐龙前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结业典礼由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廖全美主持。

在结业典礼上,18名优秀学员被授予了表彰,朱敏等4位学员代表就培训期间的体会和感想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徐龙前进行了总结发言,从培训内容丰富反响好、形式多样效果好、学风严谨氛围好三个方面肯定了此次培训班的办学效果,并就如何巩固培训成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强化信念,锤炼政治素养,坚持做到强化忠诚意识、强化干净灵魂、强化担当精神;二要主动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坚持做到主动学习、主动作为、主动应对;三是廉洁自律,永葆廉洁本色,坚持做到严格约束自己、严格约束亲属、严格约束部署。

0244bf553b6d472291bb516710ed4f77.Jpe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