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王君到聂家桥乡开展换届风气监督集体谈心谈话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07 09:54:03 【字体:

5月6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君到聂家桥乡开展换届风气监督集体谈心谈话。

b5d2fa78ab944c89addde12a047605c4.Jpeg

会上,王君与聂家桥乡全体班子成员面对面开展了严肃乡镇领导班子换届纪律谈心谈话。王君要求,大家要讲政治,做表率。务必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放在首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关于换届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带头做好换届工作,自觉服从组织安排,切实做到精力不分散、工作不断档、发展不松劲;要讲纪律,守规矩。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开展;要讲服从、顾大局。作为领导干部,要保持平常心去对待换届,对组织要常怀感恩之心,调整心态、积极面对、服从大局,以扎扎实实的工作、认认真真的作风、端端正正的心态接受组织挑选。

会上聂家桥乡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表态。

(作者:杨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