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县2021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6 09:23:23 【字体:

4月25日,汉寿县2021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全县728名发展对象将分两期参加培训。

培训报到前,县委党校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每名参训对象测量了体温,查看了健康码,并免费给他们发放了口罩。

08bff37bb38d48888c1854a04879d073.jpg

培训班从4月25日开始,到5月8日结束,每期培训3天。学员们将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新党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发展党员业务知识等内容。

开班仪式结束后,培训班还进行了入学测试。全体参训发展对象纷纷表示,将坚定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认真学习,努力提升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