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县2021年第一期科级干部岗位培训班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3 09:30:01 【字体:

4月19日上午,汉寿县2021年第一期科级干部岗位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开班仪式由县委党校常务校长廖全美主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君出席并讲话。

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老干局局长徐龙前宣读了班委会、临时党支部委员名单,并强调学习纪律。

王君结合党史教育,就如何搞好学习提了四点要求。一是以学铸魂固根本。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二是以学增智强本领。掌握做好领导工作、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各种知识,不断开阔眼界,作出正确的判断和决策。三是以学养德修好身。培养好的道德风范和道德情操,做一个信守诺言的人、乐于奉献的人、廉洁自律的人。四是以学践行做贡献。把学习培训同研究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重大问题、党的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推动汉寿经济社会发展上,以优良的学习成绩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环湖强县贡献磅礴力量。

8640323f7f454347bf404c2338b333cf.Jpeg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君

b48e3f6642fe4781beda53b21afc8b7e.Jpeg

图为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廖全美

5c75ce3663fc4cfb9819504f08f65279.Jpeg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老干局局长徐龙前

1d247a180c234f4fbd3dfc1389fb12e7.Jpeg

2021年第一期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