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车世忠传达市委书记杨懿文来汉寿调研及“学史增信”专题党课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4 09:45:05 【字体:
4月13日下午,汉寿县委书记车世忠在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4次集中(扩大)学习会上,重点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杨懿文来汉寿调研,以及在“学史增信”专题党课上的讲话精神。


2d515f7341d54752b14d154f4ced85c0.png

4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杨懿文先后到汉寿县沧港镇常益长铁路沅水特大桥工程建设现场、金石垸河道砂石资源采区、毛家滩回维乡金穗米业粮食生产示范片、中联重科汉寿工业园进行实地调研,对汉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有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车世忠指出,懿文书记的指示精神高瞻远瞩、指向明晰,为汉寿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环湖强县提供了科学的方法路径,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懿文书记的指示精神,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
4月13日,杨懿文围绕“学史增信”专题,以《从学习党史中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胜信心》为题,讲授了一堂具有历史纵深感、时代使命感的生动党课。他强调,我们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用好百年党史成功经验,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实践要求,深入贯彻“三高四新”战略,紧扣“一个中心、两个枢纽、三个基地”目标要求,推动常德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车世忠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懿文书记的讲话精神,严格按照市委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学史增信”专题研讨活动,深刻把握“学史增信”的丰富内涵,把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转化为不可撼动的理想信念,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必胜信心,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进乡村振兴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向经济建设聚焦发力,围绕县委提出“构建一个中心、紧扣四个定位、打造五个百亿产业”的总体要求,扎实推进产业项目建设,深入实施乡村振兴,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