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县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2 09:12:12 【字体:

4月9日,汉寿县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方正中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刘江涛主持会议。

会议对全县第一季度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重点围绕落实导师帮带制、村(社区)“两委”换届后续工作、驻村帮扶、党史学习教育、党支部“五化”建设、乡镇党委换届前期工作等近期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方正中指出,要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抓好驻村帮扶工作,做好防止返贫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要着力抓好导师帮带制工作落地见效,选好帮带导师、明确帮带任务、抓住关键环节、打造发展亮点。要持续抓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后续工作,引导新任“两委”干部尽快进入角色、熟悉业务、提升能力,关心关爱退职村干部,确保换届后的和谐稳定。

方正中强调,要集中精力抓好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围绕“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的主线,在全县开展“奋进新征程,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推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党建工作格局,不断夯实各级党组织的抓党建责任,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务实、更加有力、更加有效的措施,推动基层党建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见效。

各乡镇(街道)组织委员、县直单位分管政工负责人参加会议。

c6a5ff8a8a0f4fcbba9776c9d9b8d88d.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