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县委组织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31 14:35:18 【字体:

3月31日,县委组织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万成斌主持会议,部务会成员及全体干部参加。

4a874f0984d847fba664918384ed4232.JPG

会上,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等学习资料,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方正中,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干部一组组长刘江涛围绕“学史明理”作了中心发言。

万成斌强调:作为组织部门,要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自觉走在前、学在前、干在前,全面深入学习党史,一是要深入系统学党史,锤炼坚强党性。全体组工干部要把学习党史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信念追求、一种政治操守。党史学习教育是全党的一项重点工作,更是部内的一项中心工作,每一名同志都要全身心融入进来,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完成好各项任务,读好书、写好稿,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机关支部和研究室要搞好活动组织和服务。二是要入脑入心悟思想,强化理论武装。把学深悟透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充分运用智慧党建PC端、手机端及学习强国APP等进行有效学习,推动学思能贯通、知信行合一,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落实的举措、解决问题的能力。三是要坚守初心办实事,站稳人民立场。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相结合,牢记初心使命,转变工作作风,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丰富活动载体,着力解决好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四是要攻坚克难开新局,彰显使命担当。把推动组织工作开新局作为衡量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紧盯重点,注重创新,攻坚克难,以强烈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推动全县组织工作开新局,在服务大局中再创佳绩,彰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形象,擦亮组工干部“两个绝对”的鲜明标识。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环湖强县”提供有效的组织保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