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县开放强县产业立县大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31 11:31:50 【字体:

3月30日上午,汉寿县开放强县产业立县大会召开。县委书记车世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功表主持会议,全体在家的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f45ac8f415414cd899d952259fd99c3e.jpg

会议全面贯彻落实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全市开放强市产业立市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0年工作,认真分析当前发展形势,安排部署全县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工业经济、产业链建设、开放性经济等工作,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把握发展新形势、抢抓发展新机遇、推进发展新跨越。

80a8a69f209b4391b10ac257326e131e.jpg

汉寿县委书记  车世忠

车世忠强调:一要增信心、下决心,聚精会神抓产业促开放。保持定力抓产业促开放来源于汉寿有很好的成绩、有大好的机遇、有良好的基础。二要攻重点、破难点,千方百计抓产业促开放。要主攻三方面的重点,项目推进要快,做到落地快、建设快、见效快;招商引资要准,做到精准对接、精准选商、精准招商;园区发展要强,做到基础配套跟上来、服务质量提上来、园区效益高起来。破难点要解决好保障、环境、创新三个方面的问题。三要负责任、担重任,凝心聚力抓产业促开放。抓产业促开放是全县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要各负其责、督导履责、考核问责,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希望全县上下拿出“闯”的勇气、“抢”的意识、“争”的精神、“拼”的劲头,踏平坎坷成大道、越是艰险越向前,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环湖强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d619b323c214423791f781392dff64cc.png

汉寿县委副书记、县长  周功表

周功表要求,要以“高站位”落实“高质量”,以“大格局”赢得“大发展”,以“真功夫”干出“真成效”,以“新作风”护航“新征程”,全力以赴抓产业、上项目、促开放,为开放强市产业立市贡献汉寿力量。

县委副书记刘静宣读相关考核表彰通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朱正权作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报告;副县长杨戊作工业经济发展和产业链建设报告;副县长吴金作开放性经济工作报告。

高新区、工信局、招商中心、沧浪街道、康普药业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