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县老年大学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31 11:15:08 【字体:

3月29日,汉寿县老年大学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县老干活动中心主任、老年大学校长周红艳主持会议并就老年大学开学事宜进行了总体安排部署。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徐龙前和县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童成立出席会议并讲话。

f5c724e4e6b44dd2a7b91d45b2bc65d5.jpg

童成立向全体与会人员通报了新老干活动中心(老年大学)的建设进度,并针对老年大学新一年的办学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讲政治,展示老干部敬党爱国的情怀;二是讲纪律,千方百计确保老年大学教学秩序的稳定与安全;三是讲团结,不断提高老同志和谐相处团结友爱的责任感。

徐龙前强调,要进一步坚持政治建校,不断提升老年大学的办学质量,重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建党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开展;要进一步加强大局意识、服从意识,全体师生要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服从学校管理;要进一步弘扬正能量,让老年大学成为老年人吸收知识的场所、延年益寿的乐园,做到寓教于乐、寓学于乐。

县老干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老年大学教师及班队长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