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县2021年度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圆满结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5 15:20:54 【字体:

3月20日,汉寿县2021年度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圆满结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方正中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

b5b0ecb4335549fda1f29b90efab3109.JPG

会议照片

aaa171d61c234af694ddf2f45cc19dba.JPG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方正中

方正中指出,本期培训班思想重视,组织有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学风端正,收获丰富。就如何做到学用相长、以学促用,他要求与会人员:一是要绝对忠诚可靠。作为党组织书记,必须对党绝对忠诚,把对党的忠心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生根,确保各项工作目标稳步实施。二是要增强个人本领。要学懂理论、学好业务、学会做事,切实增强带班能力,要善于团结党员、群众、班子;善于总结成绩、不足和工作规律;善于解结,聚焦群众急难愁盼之事,多做实事、好事,解开干部和群众心结、解群众心头之结和发展之结。三是要守牢廉洁底线。要有强烈的规矩意识,旗帜鲜明地激浊扬清、带头严格执行制度规定,做到“身正”、“腰直”、“心定”,把规矩立好,将风气带正。

他强调,要以这次培训活动为契机,在县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把担子扛在肩上、把责任记在心头,以更加高昂的工作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环湖强县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