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车世忠为全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上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5 15:17:03 【字体:

3月19日上午,汉寿县委书记车世忠为全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培训课程由县委副书记刘静主持。

c69ce63b2dfe4e1aa5e8118375d1ee5d.jpg

14259ed63d1642e9aed7ae1d46f50ec8.jpg

汉寿县委书记 车世忠

车世忠指出,举办全县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贯彻省市关于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要求,切实加强基层干部队伍建设,提高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全面从严,为“十四五”规划和2021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思想基础。

车世忠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在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下功夫。要准确把握一个重大判断,践行“两个维护”;准确把握一张宏伟蓝图,胸怀“国之大者”;准确把握一条逻辑主线,明晰核心要义。二、坚持学以致用,在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上作表率。“三高四新”是习近平总书记从战略和全局高度对湖南作出的科学指引,它明确了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主攻方向和战略重点,要把“三高四新”与全会精神融会贯通、统筹落实。三、务必真抓实干,在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环湖强县中显担当,要以忠为先,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对党、对组织、对事业忠诚;要以责为重,做党建工作的内行人,抓好班子建设、管好党员队伍、用好党建平台;要以民为本,做为民服务的贴心人,涵养为民情怀、培养亲民作风、落实惠民举措;要以干为要,做推动发展的带头人,做到大干、快干、实干、巧干、苦干;要以纪为纲,做清正廉洁的规矩人,守规矩、知敬畏、严律己。

车世忠强调,希望大家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以“冲锋者”的姿态、“攀登者”的状态、“领跑者”的心态,真抓实干、开拓进取、争创一流,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环湖强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刘静要求,要深学深悟吃透精神,真懂真用查找差距,即知即行抓好落实。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干劲,推动宜居宜业宜游环湖强县战略目标稳步实施,不断开拓汉寿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