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车世忠到辰阳街道、株木山街道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及班子运行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5 17:55:02 【字体:

1月14日下午,汉寿县委书记车世忠到辰阳、株木山街道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及班子运行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何彦兵,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君参加。

d68d84504767455dae393115a3e33c3e.png

在辰阳街道双板桥社区、仓儿总社区,车世忠实地查看社区工作情况,认真听取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班子运行情况。

deda5aa1dec14eb6818e66a6aaf2b8a5.png

车世忠指出,2020年辰阳街道党工委班子按质按量按进度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值得肯定。新的一年要更好的推进新的工作,确保取得更大突破。

就下阶段工作,车世忠要求,要严格遵循选举纪律,确保选举过程风清气正,做到换届选举工作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相结合,确保选好、选准村(社区)“两委”班子,进一步增强新一届村(社区)“两委”班子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要高标准、高规格谋划好、配合好、服务好、优化好围堤湖蔬菜产业园和甲鱼生态产业园建设工作;谋划好辰阳街道城乡结合部城镇化的新格局,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保护好发展资源,为未来发展集聚发展空间。

在株木山街道鸭东社区、清水湖社区,车世忠通过调研、座谈、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及班子运行情况。

04e3eab6b7c34560a8c2698093792c06.png

车世忠充分肯定株木山街道党工委班子在2020年项目推进过程中取得的成果。车世忠要求,下阶段工作中,株木山街道党工委班子要始终保持坚强、有力的战斗团队,要着眼长远、找准角度做好群众思想工作,更好的攻坚克难、推动项目、维护社会秩序和安全稳定;要以更加坚定信心和决心来推进项目的发展,保障项目高质量落地;要按照换届各项工作要求抓好换届选举工作,通过此次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打造一个执行有力的基层组织,更好的推动各项基层工作的开展;要树立良好的党风、政风、民风,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维护好社会的长治久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