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县委办主任熊毅参加县委办党支部第三党小组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3 16:26:00 【字体:

1月12日下午,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熊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党支部第三党小组会议。县委办副主任金伶主持会议。

6d52b148926741ef90edc3b7f2b6e685.Png

会上,熊毅与第三党小组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省委第二巡视组关于对汉寿县作风建设检查反馈意见的通报。

熊毅与大家交流时指出,县委办公室干部要带头学习贯彻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做到认真领悟、融会贯通、学习致用。要带头改进工作作风,一是要切实增强意识,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搞好自我剖析,有意识的锻炼自己的宏观思维,强化标杆意识;二是要切实立行立改,做到领导带头整改,层层压实责任,人人参与整改;三是要切实长期坚持,做到健全制度、经常督促,严格奖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